不支持Flash

Maggie Q 只找有方向感的男人(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ggie Q(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现在流行网)

  成功打进好莱坞的香港混血女星Maggie Q成为某GPS导航品牌的代言人。日前在上海该品牌发布会现场,Maggie Q以一袭低胸礼服亮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找有方向感的男人。

  威水史

  Maggie Q去年因与汤姆·克鲁斯合演《碟中谍3》而声名大噪,随后签下好莱坞经纪约,积极发展事业。她先与克里斯多夫·华肯等人合演了运动题材喜剧《乒乓特派员》,之后又获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青睐,主演《虎胆龙威4》,在片中饰演一名亦正亦邪的计算机女黑客。该片上映后,Maggie Q人气扶摇直上,直逼章子怡,成为现今身价飙升最快的华裔女星,成功奠定新一代打女地位。

  选男友

  当记者问及Maggie Q对击败章子怡而成为该品牌代言人的看法时,她风趣地表示:“她有男朋友,我没有,主办方是要帮我找男友。”Maggie Q还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除了自信、幽默、懂得时尚品位等,更重要的是拥有清晰的人生方向。她特别提出:“拥有非凡的方向感比拥有超强的3C(钱、车、事业)重要得多。”随后,有媒体问在娱乐圈有没有这样的男人,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

  新动向

  Maggie Q最近以百万美元高价接下根据邵氏经典电影翻拍的《五毒》,即将于10月份进组拍戏,与她对戏的将是和她传出绯闻的陈冠希和吴彦祖。对此,她却不愿多谈。据了解,其实私底下MaggieQ曾抗拒和两位绯闻男友合作,在导演劝说下,才放下了思想包袱。她还主动提起了吴彦祖的脚伤,透露自己曾打电话问候。“我们还是好朋友。”Maggie Q幽幽地说。(文/阮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