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家的和服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9:12 信息时报
日本首相家的和服美人(图)
福田的夫人贵代子(左)

  关注指数:★★★★★

  福田的夫人贵代子在日本是著名的“和服美人”,她的家乡盛产“悍妻”,因此日本坊间谣传福田“怕老婆”。事实上,性格开朗喜欢社交的贵代子却是“贤妻良母”的典型。2002年,时任首相的小泉纯一郎没有夫人,因此贵代子曾代行第一夫人职责,接待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五年之后的现在,福田成了日本首相,贵代子的“第一夫人”梦,也终于实现。

  编辑点评:虽然政事让福田每天忧心不已,但家里的妻子着实让他安慰。论面子,妻子空姐出身,身材窈窕风度娴雅,更有和服美女之称;论里子,妻子性格开朗尤其擅长社交,简直是最典型的贤内助;论背景,妻子是前众议院院长樱内义雄的外侄女,父亲是原每日新闻社社长,算得上门当户对。这样的妻子岂不是每个男人之梦寐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