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扮空姐温情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41 南方都市报
希拉里扮空姐温情幽默(图)
希拉里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乘坐‘希(拉里)军一号’首航航班……(美国)联邦航空局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可能用于传播关于本人的负面报道的手机或无线装置。”

  ――希拉里在“希军一号”首航途中大开玩笑。

  综合新华社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16日在其竞选飞机首航途中客串了一回空姐,一路上与同机媒体记者大开玩笑。

  “希军一号”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乘坐‘希(拉里)军一号’首航航班。”当前第一夫人的声音从机舱传出时,飞机上的记者大吃一惊。这班飞机从拉斯韦加斯飞往内华达州的雷诺。“空军一号”是专门载总统的飞机,而“希军一号”是希拉里替自己的竞选飞机所取的名字。在这架飞机上,除了希拉里和她的竞选班底外,还有多家媒体的记者随行。希拉里在飞机上模仿空姐的口吻对媒体记者说:“我的名字是希拉里,非常高兴与你们同机。”

  平时,希拉里会乘坐包租的喷气机,而记者则乘坐媒体机或是商务航班。现在,随着民主党提名竞选在全国铺开,希拉里的竞选班子将所有人员放在一架飞机上。

  随后,希拉里大开玩笑。她说:“(美国)联邦航空局规定,禁止使用任何可能用于传播关于本人的负面报道的手机或无线装置。”

  她接着模仿空姐解释迫降的腔调说:“万一我获得的票数意外下降,这架飞机将掉头飞往新罕布什尔。”希拉里本月8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总统预选中获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