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拉里扮空姐温情幽默(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41 南方都市报

  展示温情

  希拉里最后说:“你们在飞行时有自己的选择,非常感谢你们选择搭乘最有经验的竞选人的飞机。”路透社的报道说,希拉里此言是在暗讽她在民主党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奥巴马。此前,希拉里曾批评奥巴马经验不足,难以承担入主白宫的重任。

  有媒体分析,希拉里是希望通过扮空姐展示其温情人性的一面。

  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选战前,差点掉泪的一幕,使得她在新州戏剧性翻盘,赢得关键一战。这一成功也改变了她的想法,如何软化自己的形象,拉近与选民的距离,是她正在努力学习的功课。

  而在美国媒体《花花公子》评选的最性感女性中,希拉里也仅以14%的得票率名列第四,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美国国务卿赖斯及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

  布什看好希拉里的第一夫人经验

  “她能赢得提名,但无法赢得白宫”

  美国总统布什曾多次表示,他认为希拉里能赢得民主党内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布什再三说:“希拉里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她曾是美国第一夫人,在白宫生活了8年时间,她知道如何应对压力,这种经验是她的巨大财富。”

  布什说:“有些候选人并没有真正理解,一旦坐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你将要面对多么复杂的情况,你要遵循一长串的规则,然后再作出最佳决定。”

  “毫无疑问,希拉里比其他候选人都更了解巨大压力下的生活,她曾住在白宫,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获取了一手材料。”布什坦率地说,但他同时强调,“但我坚信共和党的候选人能够击败她――如果希拉里真的成为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不过,布什不愿意猜测究竟哪位候选人能在共和党突围而出,成为总统候选人,“任何人都有可能,这是一场艰难而漫长的战役。我很高兴,今年我终于可以站在一边,等待大选年的一个又一个惊喜。”(文/刘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