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现任女友布吕尼又拍性感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6:39 信息时报
萨科齐现任女友布吕尼又拍性感广告(图)
布吕尼想要被国民接受,恐怕要好好收敛一下

  就在萨科齐现任女友布吕尼裸照事件炒得沸沸扬扬的同时,近日布吕尼的一则性感广告再次在法国民众中引起“布吕尼能否成为第一夫人”的争论。

  据报道,这则布吕尼为新款Lancia Musa轿车所做的广告将在本月底播出。在广告中,布吕尼身着性感服饰,手作持枪状指向一辆长款黑色豪华轿车。在她手到之处,车身上立刻燃起火焰。

  “当我投票给萨科齐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是如此爱炫耀自己的人,”18日,一名前总统希拉克的支持者表示,“我认为我们决不应冒险让布吕尼成为第一夫人。她那些粗俗的行为将使法国蒙羞。” 而另一些人则直接表示称,他们认为萨科齐过分炫耀他与布吕尼的恋情,要求其减少行程中的私人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