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外孙女扎拉公主代言劳力士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19 新闻晚报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公主成为瑞士劳力士钟表公司最新代言人。

  尽管有人批评她利用王室成员身份赚钱,但26岁的扎拉还是成为了劳力士表代言人,并获得10万英镑(约合20万美元)和3块劳力士手表的丰厚报酬。

  扎拉公主为劳力士钟表公司拍摄的第一张平面广告会刊登在美国杂志《名利场》上。广告画面上的扎拉和自己的爱马在一起,手腕上戴着一块价值6000英镑(约合1.2万美元)的手表。

  扎拉2006年8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马术大赛上拨得头筹,被评选为2006年英国广播公司(BBC)年度体育风云人物。此后,她担任了“路虎”汽车代言人,也因此成为英国王室成员中拍摄商业广告第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