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女王20年前男仆被曝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4:05 扬子晚报
英女王20年前男仆被曝丑闻(图)
保罗·基德(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前男仆保罗·基德日前惊爆性丑闻,他被指控在为女王充当仆人期间,曾秘密强奸了3名11岁到16岁的年轻男童,目前基德已被警方逮捕归案,并受到了9项强奸罪和其他9项猥亵罪和性袭击罪指控。

  王室仆人强奸幼童

  据报道,现年54岁的保罗·基德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前男仆,从1975年到1984年的10年中,基德一直在英国白金汉宫中充当英国女王和王太后的私人男仆,他和英国王妃戴安娜、戴妃前管家保罗·布勒尔等人都曾是熟人。基德离开白金汉宫后曾经企图从政,去年,他还曾作为英国独立党的地方议员候选人,参加了英国柴郡斯泰利布里奇市的地方选举。

  然而令英国王室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个英国女王的前心腹日前竟爆出惊天性丑闻,据英国警方称,基德在为英国女王充当男仆期间,曾涉嫌强奸和性猥亵3名11岁到16岁之间的男童,并且还拍下了许多性猥亵照片。

  20多年后才落入法网

  据悉,基德之所以过了20多年才落入法网,是因为一名当年的受害者从报纸等媒体上认出了基德的照片,并立即向警方报了警。这名男子提出诉讼称,基德在1981年充当王室仆人期间,曾对他进行过性骚扰和性袭击。

  英国警方随后对基德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调查,结果发现当年遭到他性猥亵和强奸的受害者多达3人。今年2月2日,基德在伦敦被警方逮捕,并被送到了曼彻斯特市的一家警察局接受审问,随后他就被关进了泰姆塞德市的监狱中。

  被控18项罪名

  据英国警方称,目前基德已经受到了18项指控,其中包括9项强奸罪指控、4项性猥亵罪指控和5项性袭击罪指控。警方还没收了基德的一台电脑,并在电脑中发现了至少1000张涉嫌儿童性虐待的照片。

  一名警方高级消息来源说:“这名嫌犯曾是一名王室高级男仆,这些指控的罪行都发生在二三十年前,当时他正在为英国王室工作。为了调查此案,警方也许会对一些王室成员进行询问。”

  针对王室前男仆爆出的惊天性丑闻,英国白金汉宫至今仍未发表任何评论。(文/爱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