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L赶走坏口气 职场社交皆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15 《时尚·COSMO》
OL赶走坏口气职场社交皆轻松(图)
赶走坏口气

  现代女性,除了努力维持身型、呵护肌肤和在工作上更上一层之外,另一件“大事”也摆上了日程——不是嫁人!而是努力保持口气清新!它真有那么重要吗?一点没错。因为工作高压,饮食不规律而导致胃、肠多处出现慢性疾患;疏于护理让牙齿变坏;再加上精神紧张等口臭肇因,如何保持口气清新已经成为很多女性热议的话题。甚至有人问:“为什么Dior 没有口腔香氛?”

  业绩良好、同事关系和睦,却还是被人忽视

  面对从早上九点钟开始与你相处的工作伙伴,于情于理,都不应该在会议室或是工作间,用坏口气熏到他们。可有些事情由不得你做主,虽然牙齿颗颗都很健康,每天出门时都仔细刷牙,也没有吃任何“异味”食物,但口气就是无法消除。

  假如天天如此,就应该去医院好好检查下,你的内部器官是不是出问题了?

  - 消化不良的胃——消化不良意味着吃下去的食物不能在正常时间内被分解并输送到下个环节,滞留在胃部的食物会发酵、腐败,散发的异味反流至口腔,形成口臭。假如还伴有嗳气症状,那口气就更难闻了。

  - 充血的肝——中医所说的肝热,以西医的角度来解释,就是轻微的肝脏充血。进食过多的油腻食物、、熬夜、精神压力过大都可能导致此种症状,肝热则口干,也就是唾液分泌减少,为厌氧菌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细菌大量繁殖,分解口腔残渣的速度增加,释放出的恶臭也急剧上升。

  - 梗塞的肠道——便秘是催生许多肌肤问题的凶手,现在还要再加上一条——导致口臭。肠道阻塞会导致上腹部饱胀、反胃,呼出的口气自然好不到哪里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