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应对“烦人”的同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29 人民网
如何应对“烦人”的同事(图)(2)
办公室同事们

  遇到兴风作浪的人,当面质问。

  职场上那些喜欢讲是非、传八卦、中伤他人的家伙,往往让人防不胜防。虽然讲八卦、传八卦反映了人的天性,可以满足内心窥探别人隐私、评点他人短长的欲望,但八卦讲久了,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是非之地。

  因此,最好少跟爱讲八卦的同事在一起聊天、交换信息。一来不让自己成为八卦转运站,二来也不会让个人的隐私传播出去。如果有同事散布你的是非,最好当面质问传话者,这样可以有效地扑灭流言和中伤:“听说,你说我什么……不知道是不是个误会?”一方面给对方解释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为自己澄清事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