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姐董卿三十岁仍单身(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37 环球时报

  董卿深得穿衣之道。央视著名化妆师徐晶说,董卿是一个任何场合都不会穿错衣服的人。她追求简洁大方。一方面是个人的审美能力,董卿喜欢看电影,对色彩和构图都非常注意。同时她也是一个苛求完美的人,有时候会为了一身衣服、配饰跑遍半个城。

  然而,对于如今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主持人,光拥有这些,明显是不够的。这样轻的年纪就锻造如此的魅力,董卿常常会问及怎样保持一个魅力女人的心态?董卿的答案是,即便工作再忙,每天都会保证一个小时的阅读时间,“我的‘名言’是——假如我几天不读书,我会感觉像一个人几天不洗澡那样难受。”“阅读是我睡前的必修课。我必须有自己的空间。我养成了自己的作息规律。每天都是十一二点才结束工作回家,然后上网浏览新闻,大事小事轶闻趣谈。到了一两点,心静下来,便是我的阅读时间,总有一两个小时,而睡觉的时间就要到凌晨三四点,这是我的生物钟。”

  这就是董卿,睡觉时黑到极致,明亮时亮到极致,该是爱的时候,也爱到极致。20岁的时候,想30岁应该要成个家;30岁了,发现工作才起了头,而感情,还都来不及。开车一个人,路上一个人,回家还是一个人。对于自己大龄女青年身份的董卿,现在事业上进入了最佳时期,精力旺盛,经验丰富,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在台前。人生苦短,在舞台上的时光,也不过十几年,在能做的时候,一定要不留遗憾。工作要当机立断,而感情要顺其自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