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特丽斯公主:英女王的“手中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07 新世纪周刊
比阿特丽斯公主:英女王的“手中刺”(图)
比阿特丽斯公主(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19岁的英国公主比阿特丽斯身上更多的是商业气质,而非王室的矜持。

  早晨9点,比阿特丽斯已经穿好黑色连衣裙,等待第一位贵宾的到来。从5月7日开始,她接受了这份没有薪水的工作。现在看来,工作很顺利。工作的第一天就有人认出这个看起来有点婴儿肥的年轻女孩子很像著名慈善家莎拉·弗格森。

  对于来这里的富人和明星而言,比阿特丽斯的公主身份对于她作为“购物顾问”的工作有益无害,这一点她自己也不否认;她服务的赛弗里奇百货公司当然也非常乐意用她的身份来做广告。一个英国王室的第五继承人,选中了伦敦牛津街的这家百货公司工作,而且分文不取。最重要的是,这个活广告,可以一直持续到五月底。为了支持比阿特丽斯的工作,堂兄威廉王子还来她这里给女友选了一对耳环。

  她是粗犷版戴安娜

  是的,比阿特丽斯是英国公主,即使白天她的身份是一个导购。中午吃饭的时候,她会脱下工服,换上著名设计师马修·威廉设计的价值825英镑的夏服、价值310英镑的巴宝利女式夹克衫和175英镑的詹姆士·吉恩牌长裤。晚上,她会穿着白色衬衫裙,跑到赫特伍德公园的乡间俱乐部狂欢,和酒吧里的领舞跳探戈,笑得很肆意。

  伊丽莎白二世对这个特立独行的孙女很头疼。虽然,比阿特丽斯也乖乖地听从家族的安排,到伦敦金史密斯学院读历史,在公众面前也算是得体。可比阿特丽斯的问题就是,不出新闻便罢,一旦被狗仔盯上,就会把英国人到底还要不要养着王室这样的问题连带着扯出来。在伊丽莎白二世眼里,比阿特丽斯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戴安娜,像根刺一样,扎在她的手心。不拔,会疼;拔了,也许还会化脓。

  当然,伊丽莎白还是很宠着比阿特丽斯的。因为比阿特丽斯出生在1988年8月8日晚上8点18分,英国王室还破例在2006年8月8日为她举办了大型的生日聚会。按照王室惯例,公主和王子一般要到21岁才能正式举办生日庆祝会。由于她是1950年以来英国王室诞生的第一位公主,伊丽莎白用维多利亚女王最小的女儿比阿特丽斯来命名这个新的粉嫩的生命。

  虽然,比阿特丽斯继承王位的可能性并不大,这并不妨碍她一直接受最好的教育。但是,让伊丽莎白最头疼的问题,是比阿特丽斯太爱抛头露面了,完全没有一个公主应有的矜持和神秘。每次她在媒体曝光,王室的伤疤就会再次被揭起,就会有人提起女王的两个儿子都离婚了。而比阿特丽斯,太像她离开王室、在慈善和瘦身领域做得风生水起的母亲。

  比阿特丽斯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可不觉得女儿像自己。虽然英国媒体和王室把比阿特丽斯的爱出风头归咎于她的引导,可约克公爵夫人觉得女儿但凡像她,就不会有英国媒体拿着比阿特丽斯在加勒比海法属圣巴特岛的照片做文章。在这张照片上,比阿特丽斯穿着蓝色比基尼,和美国男友大卫·克拉克在戏水,身材看起来非常恐怖。5月14日,因为成功减肥而成为美国著名健康顾问的约克公爵夫人赶紧为女儿辩解,说比阿特丽斯其实是“健康的10号身材”。

  可能是照片上的比阿特丽斯身材实在太说不过去了。当有记者问约克公爵夫人,为什么不用自己正在向全美国人推行的“全新变身的五点计划”,给看起来显然超重的女儿减肥时,约克公爵夫人只好用“她正在努力学习,为考得全A而努力” 来应付。紧接着,约克公爵夫人还强调女儿其实非常热衷慈善,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公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