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特丽斯公主:女王的“手中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07 新世纪周刊

  她还在消费青春

  其实,慈善对于比阿特丽斯来说,玩酷的诱惑多于救世的神圣。2007年9月20日,当比阿特丽斯第一次和母亲穿着黑色的意大利名牌杜嘉班纳拖裙在伦敦时装周闭幕式走秀时,她们是以慈善之名,是“为了那些千千万万受灾的民众”。当晚,她佩戴的首饰价值800万英镑,是前王室珠宝商杰拉德专门定制的。

  对于比阿特丽斯而言,被众多闪光灯追逐远比快要饿死的儿童更有吸引力。对于这个含着银钥匙出生的皇家女孩,贫穷到底有多大杀伤力,她并不知道。但众星云集的聚会有多有趣,她知道,而且玩得乐不可支。

  2007年12月1日,比阿特丽斯和她当时25岁的男友大卫一起参加了大卫前女友的生日聚会,三人相见甚欢。这个生日聚会星光闪耀。这一次,比阿特丽斯再次成为众人焦点的原因不是她公主的身份,而是她的穿着:一身牛仔裤、印花夹克,一条真丝绒围巾。这样的衣着出现在一个正式的晚宴上,多少有点不合时宜。当然,比阿特丽斯本人并不觉得有什么别扭。就像她的泳装照,她也觉得是自己就好。对于一个狮子座的19岁女孩而言,她对自己的满意无以复加,而且也对自己扮演不同角色的游戏玩得很投入。

  没错,她喜欢这种游戏。之前,她就玩过两次动静不小的游戏,一次是2006年11月12日,她对外宣布决定乘坐维珍银河公司的飞船,到距离地球112公里的太空做3.5小时的亚轨道飞行。对此,英国女王没有表态,她的父母也没有表态,因为少女的兴趣从来就像天上的云彩一样瞬息变化。果然,到现在太空飞行计划还是计划,而比阿特丽斯在这个长长的计划中已经完成她的18岁成人礼。另外一次角色转换游戏是在影片《年轻的维多利亚》里当一个王室的女仆,这次触电,女王一样没有干涉,虽然,此前从来没有一个王室成员演过电影。

  事实上,就算是女王干涉,比阿特丽斯也并不打算听从。在她看来,那个略显古板的祖母远不如敢于打破陈规的母亲有趣。比阿特丽斯的偶像是母亲,还有11年前丧命巴黎的戴安娜王妃。在她看来,母亲成功地从离婚、丑闻、肥胖和债务中走出来,开始游刃有余地和各种人打交道,能理智地处理金钱和男人的关系,是绝对的现代独立女性,“母亲能够让自己身边的流言蜚语不攻自破,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无论遇到什么难题,母亲总有办法解决。”

  当然,比阿特丽斯绝对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生活,兼职做个导购,或玩玩慈善游戏,频繁出席名人聚会。只要想做,没什么是不能做的。毕竟,她才19岁,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挥霍。而且,现在的公主,早已没有过去意义上的神秘和高贵,有的只是大把的纳税人的支持和许多女人一辈子都在梦想实现的恣意生活。(文/王晔)

    比阿特丽斯公主相关报道:

    媒体炮轰英公主身材不佳 其母反驳(图)

    英国公主被曝在百货公司打工(组图)

    英国公主入男厕撒泼(图)

    比阿特丽斯 英王室的另类公主(组图)

    英国公主有望最先游太空(图)

    百万富翁之子爱上英国公主 威廉王子当红娘(图)

    英国公主打落同学门牙不赔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