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后模样可网上预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3 信息时报
“整容”后模样可网上预览(图)
网友只要在该网站上传图片就可以看到模拟整容手术后的样子。

  随着整容手术盛行,不少人渴望通过整容手术变漂亮,但又担心术后效果不佳。现在,人们只需登录一家名为“创造奇迹”的网站,上传自己的照片,然后轻点鼠标选择手术类别,就能看到模拟整容手术后自己的容貌。通过对比模拟整容手术前后的容貌,人们可以决定是否去做整容手术。

  网站总共提供14种整容手术的术后效果图,包括去除前额皱纹、鼻子整形、加厚嘴唇、眼部去皱、提眉、隆下巴等。

  人们上传自己的照片,选择好希望整容的手术种类后,轻轻点击名为“术后效果显示”的选项,几秒后,电脑屏幕上就会显示出模拟手术前后的照片以供比较。此外,网站还提供瘦身后的效果图。

  自从这家网站开始运营后,不少打算尝试整容手术但又担心效果不佳的人很快成为它的忠实用户。

  不仅如此,这家网站也很快成为人们消磨时间的好去处。人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上传自己的照片,看看经过整容手术自己会变成何种模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