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炒股赚千万 网友怀疑有内部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3:46 现代快报
女主播炒股赚千万网友怀疑有内部消息(图)
女主播周瑛锋

  央视女主播炒股居然炒成了千万富姐?昨日有人在博客上爆料,央视4套女主播周瑛锋是新疆某上市公司的股东,身家近千万。她还是股市里的短线高手,其操作手法和盈利能力甚至远超某些基金经理及专家。昨日下午,记者试图联系周瑛锋,但一直没有联系上。对于周瑛锋的炒股奇事,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的一位同事只淡淡地表示“不清楚”。

  一只股票赚了数百万

  昨日,著名娱评人谭飞在博客中爆料,央视国际频道的零点女主播周瑛锋是新疆某上市公司股东,身家近千万。随后,一位名叫“坚明”的网友在博客中透露,自己查了周瑛锋在股市的资料后,简直吓了一跳,“这位零点女主播竟是股市里的短线高手,其操作手法与盈利能力远超国内某些自吹自擂的基金经理及所谓的专家。”

  “坚明”贴出了自己查到的ST百花十大流通股东的公开信息,并表示:“周瑛锋正是这家上市公司2007年底流通股股东之一,持股数量为80万股,依12月31日的收盘价13.08元计算,其市值为1046万元。单就这只股票,周瑛锋当时就是名副其实的千万富姐了。”

  网友还详细分析了周瑛锋操作ST百花的手法,认为她非常厉害。这是一家原本濒临破产的企业,她在这只股票近20个涨停板前逐步介入,“从最初介入时的50万股至去年年底的80万股,周瑛锋在这只股票上的盈利保守估计也会在500万元以上。”该网友还表示,2008年股市一跌再跌,让不少投资者绝望,周瑛锋却在一季度及时将手中的80万股全部抛掉套现。

  网友怀疑有内部消息

  爆料一出,网络上一片热闹,不少人惊叹周瑛锋“美貌与智慧兼备”,直呼其为“女强人”。也有网友表示:“我不相信她熟知远在新疆的公司,对一个濒临破产的上市公司投以巨资,唯一的可能就是有内部消息。”也有人质疑公开信息上的那个“周瑛锋”是不是央视女主播周瑛锋,是否为同名同姓。昨日记者联系上最早的爆料人、著名娱评人谭飞,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赏周瑛锋,觉得她特别漂亮,所以就去查了她的资料,“我想同名同姓的可能性不大吧,因为她名字中的‘瑛’字本来就比较特别,而且又都是新疆人。”

  据说老公是投行高管

  昨日下午记者试图联系周瑛锋,但是央视好多人都说她平时为人低调,不愿意联系媒体。随后,记者拨打央视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的电话,询问周瑛锋是否炒股炒得很好。一位女士接到电话后停顿了一下,说自己“不清楚”,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了解到,身为央视主播的周瑛锋出生在新疆,在乌鲁木齐读小学至高中,2001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后到新疆电视台工作,旋即留学英伦。归国后先在上海,2007年开始在央视国际频道主持《中国新闻》到现在。一位自称周瑛锋同事的网友还透露了一些周瑛锋的生活细节,“她是新疆人,祖籍湖南,但是不怎么能吃辣。她不小了,今年31岁吧。她结婚了,而且非常幸福,让人羡慕。她爱人是投行高管,家底很牛。”(快报记者/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