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要钱修王宫遭政府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6:3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女王要钱修王宫遭政府拒(图)
白金汉宫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居住的白金汉宫、温莎堡和其他王室宫殿目前已经千疮百孔,女王日前要求政府每年增加400万英镑额外拨款用于维修白金汉宫,政府则以举办2012年奥运会而财政吃紧为由拒绝。王室因负担不起昂贵的装修费用,而不得不下令把各项修葺工程冻结3年。

  英媒报道称,英国每年一度的财务报告显示王室的开支大幅上升。单是王室成员排得密密麻麻的外访行程,开支便超过620万英镑。王室财务主管里德警告称,若政府还不提供额外拨款,各项修葺工程便要被迫积压下来,这方面的开支将增至3200万英镑。

  很多人批评王室花费太大。外界估计,王室去年全年共花去纳税人1.5亿英镑(约22.5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