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独舞女郎彩排意外重伤 郎昆否认婚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刘岩绯闻男友,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

    婚姻谜团 她是郎昆新婚妻子?

    刘岩受伤后,网上有消息称她为“郎昆的新婚妻子”,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岩前不久刚刚与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步入婚姻的殿堂”。但这遭到了郎昆的否认。

    郎昆前日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对于刘岩受伤一事表示已多次去医院看望,至于刘岩是否为高位截瘫,郎昆说:“这个你就别问了,这事对刘岩打击太大了,她心里其实很难受。”被问及是否与刘岩结婚,郎昆笑了笑,只说了两个字:“没有。”之前,网上曾出现过郎昆、刘岩甜蜜逛街的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刘岩和郎昆曾被拍到携手购物

    前一段时间,名模马艳丽宣称因为丈夫郎昆婚外恋,已正式与其离婚一事在各大媒体上热闹了一番,而中国娱乐网网友早在2006年就拍到了郎昆与一名“白衣女子”甜蜜逛街的照片。而照片中温柔婉约的姑娘后来被踢爆正是当年参加过春晚表演的刘岩。

  在2006年的春节晚会上,刘岩和舞蹈家杨丽萍、谭元元合作表演的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成为当年春晚的一大亮点。当时她们以三种不同的舞蹈形式同时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评论家曾如此评论:谭元元是挺拔的松,刘岩是火红的梅,杨丽萍是清幽的竹,三位舞蹈家分别用古典、芭蕾和民族的方式诠释着艺术美的含义。刘岩在春晚上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刘岩资料

  身高170厘米、1982年出生的刘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虽然年轻,刘岩却已是获奖“大户”了:2001年获全国荷花杯舞蹈大赛银奖,2002年获全国舞蹈电视大赛铜奖,2003年获桃李杯舞蹈大赛银奖,2004年又获得全国舞蹈大赛金奖。她曾在三部舞剧中扮演过主角:《瓷魂》中的瓷灵、《西厢记》中的崔莺莺、《红河谷》中的丹珠。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