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伙用鸽血伪造处女红诈骗 一天装5次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团伙用鸽血伪造处女红诈骗一天装5次处女
警方查出卖淫团伙冷冻的鸽子血

  日前,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卖淫案,刘玉中、刘快兰、雷小容、陈德慧4名被告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经查,这个跨省“卖处”团伙由重庆人张仁其(在逃)组织,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向大庆市多部尾号为多个重叠数字的手机拨打“卖处求助”电话,共有100多人受骗,敛财达40多万元。“卖处”团伙用黄鳝鱼和鸽子的血伪造“处女红”,“卖处”的女孩分别来自重庆、甘肃、四川、贵州、湖北等多个省市。

  在这个卖淫团伙中,有人专门推销“处女”,有人负责用黄鳝鱼和鸽子的血伪造“处女红”,有人向涉世未深的卖淫女传授“装处女”的经验……后来,有人接到推销电话后向公安机关举报,终使这伙人被绳之以法。

  帮助一万元

  她用“初夜”回报您

  “先生,能请您帮个忙吗?有个小妹来大庆打工,母亲突然得了重病,家里急需钱,她一个打工的女孩子,没办法筹钱。您能帮帮她吗?”去年8月的一个下午,大庆的老张莫名其妙地接了一个求助电话。

  “怎么帮呢?”老张问。“先生,我告诉您,这个小妹还是个处女,如果您能帮她,她用处女初夜来报答您。您只要给小妹拿1万块钱就行。”电话里那个女人说。

  老张不缺钱,又禁不住“处女”的诱惑,“1万块钱太多了,少拿点儿可不可以?”老张试探着问。

  “老板,我这个妹妹还小,也找不到人帮她,您要是不帮,她也没有别的办法。您就别讲价了,我代我的小妹谢谢您!”闻听此言,老张竟然鬼使神差地同意了,他让那个寻求帮助的小妹到一家宾馆的客房找他。

  大约半个小时后,果然有个女孩来敲老张的房门。女孩不到20岁的样子,怯生生的,像没见过世面。老张如愿以偿地获得了这个女孩的“初夜”,因为发生关系的时候,老张见到血了。老张很讲信用,事后给了这个女孩1万元钱。

  就在老张“帮助”这个女孩的第三天,这个女孩又出现在大庆另一家宾馆的房间。这次“帮助”她的是一位叫老金的人,完事后,老金同意给女孩拿4000元钱。女孩也不与老金纠缠,千恩万谢地接了这4000元“初夜费”。

  第三个“帮助”这位女孩的是一位不知姓名的男子,两个人在一家宾馆发生关系后,这个女孩得到了6000元钱的“帮助”。最后一个“帮助”这个女孩的人也把她约到大庆的一家宾馆,事后,这位“好心人”给了2000元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