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暂领跑“最美50人” 黄晓明后来居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6:46  新京报

  由本报发起的“2008中国最美50人”的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报读者在这一周来踊跃推荐,也让入围明星在排名上的“座次”有所变化。活动顾问海岩和李东田指出,2008年是我们经历的最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地震,让明星赈灾成了一项公众最乐于关心的事情,而慈善也成了年度关键词,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本次活动读者推荐的排名走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读者推荐 暂居榜首

  据本报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晚上18点17分,共有582981人参与推荐投票。其中赵薇以194320票的“绝对优势”占据榜首,上周排名第四的她以“黑马”之姿超过了上周的“冠军”李宇春,而现在暂列票数第二名的是2007年度的“最美50人”第一名黄晓明(听歌),他得到了81797张选票。上周人气王李宇春现在则位列“探花”,她获得了57357张选票。此外,李光洁、王珞丹、张涵予、陈楚生、韩庚、李晨、段奕宏这7名“美人”分列第四名到第十名。

  本报将于本月中旬结合读者推荐、顾问意见,经本报编辑部最终筛选,最终确定“2008中国最美50人”归属。

  - 顾问说法

  海岩 公益形象决定“美丽座次”

  赵薇是一个成名比较早的明星,她能排在读者推荐的第一,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这么多年来赵薇积累了很多粉丝,确实人气很高;二是她在今年的抗震救灾中的公益形象也很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赵薇排名第一应该不算是个冷门。

  黄晓明在《新京报》的读者群中还是很有人缘的,去年他也排在50人的首位,他的形象代表着男性阳刚、俊美的气质,黄晓明属于比较全面型的,今年他的《上海滩》、《鹿鼎记》也很火,黄晓明也一直是受到较多关注的演员,在今年的赈灾中,他在青年演员中的表现也很突出,再加上他在外形、气质上的优势,在男性中排名第一也是正常的结果。

  李宇春的形象代表着个性美,其实很多人,包括一些比较传统的人都是很欣赏她这种美的,而且李宇春这些年来也花了很多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她的粉丝玉米在这次赈灾中的捐款就很多,明星带动粉丝一起做公益是很好的事情,慈善也让明星的社会形象更有光彩了。

  李东田 坚持自我,永远都会有人爱

  赵薇很成功,她当选也是当之无愧,赵薇这两年转型的成功,她演技的提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最初是学导演的,进入演艺圈后一开始是偶像派,后来很成功转到实力派。在做人方面,赵薇也是非常爽朗直率的,这点我很欣赏。

  黄晓明从他当初出道之时我就很熟悉,他这两年不管在时尚界还是演艺界,在整体形象上,都让人觉得挺好的,他的形象很健康,人很谦和,这点让他在受关注男艺人中当选,我觉得是当之无愧的。

  李宇春虽然得了选秀比赛冠军,但她并没有像很多人那样昙花一现,而是一直在做自己的工作,很有自己的转型造诣,她的转型也逐渐被人接受,这个年轻女孩坚持自我,坚持自己的路线和生活方式,这点上她是年轻人中的佼佼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