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世界杯小姐米娜热辣身材火辣 诱惑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02  中国新闻网

  Mina原名沈敏雅,是02年世界杯期间代表韩国的“Miss Worldcup”(世界杯小姐),以其动感魅力十足的舞蹈、性感的身材以及撩人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以其性感的劲歌热舞迅速赢得广大年轻歌迷的喜爱。

  最近关于她的新闻莫过于11月17日录制《舞林大会》时发生“叫停事件”:即米娜跳舞跳到一半,自己跟不上节奏,突然就停住了,愣在那里,示意要重跳。随后三名评审在评分时一致给与米娜0分。这也是《舞林大会》开幕以来评委第一次给选手打0分。

  但她火辣的身材,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注1
 Mina中性装扮露丰乳

图注1
性感女郎裸上体诱惑撩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