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女友揭晓 曾坐大腿亲吻示爱恋情超半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21  南都周刊

  近日,有眼尖网友认出,被狗仔队拍到的那位辣妹好像是参与过福建东南卫视综艺节目《开心一百之大魔竞》的一名选手,名为黄心琳,传闻两人已经热恋半年多。

刘谦
刘谦
现任女友黄心琳
现任女友黄心琳
刘谦前任女友
刘谦前任女友

  刘谦小档案

  出生地:中国台湾

  学历:东吴大学日本语文学毕业

  口头禅:各位,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魔术特点:面对面的近景魔术,道具和场景都非常简单,很具生活性,而且能达到魔术神秘的整体效果。

  曾获奖项:1988年大卫-科波菲尔颁发全台湾少儿魔术比赛冠军;2008年日本魔术协会年度最佳近距离魔术师奖等。

  刘谦在春晚走红后,有关他的女朋友版本层出不穷,一度传言他的女朋友是日本魔术师,刘谦也专门辟谣说自己曾有一个日本女友,但现在的女友准确形容是“若有若无”,一番感情言论就像他的魔术表演一样“雾里看花”。然而就在2月3日,“当红炸子鸡”刘谦在忙碌工作的空当中返回台湾接受媒体访问,结束后被狗仔队拍到在台北市东区接载一短发辣妹相会。事后,刘谦透过经纪人表示,该女子只是他的第四本书《男人必学的魔术》的模特儿,当天他只是约她吃饭道谢,顺便送书给她,同时强调,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但当媒体追问他两人是否有发展的可能时,刘谦却说“目前就是交朋友”,模棱两可的答案令人生疑。

  前任女友

  古山光 Hikari Furuyama

  国籍:日本

  绰号:东瀛魔女

  魔术特点:魔法表演中引入芭蕾舞元素,这使她的演出完全突破常规舞台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

  曾获奖项:2002年SAM世界魔术大赛日本国际公开赛第一名。

  现任女友

  黄心琳小档案

  出生地:中国台湾

  绰号:台湾魔术甜心

  生日:“年纪是女人的秘密”,9月3日

  身高:163cm 体重:46kg

  曾参与节目:参加内地某电视台举办魔术界选秀节目《开心一百之大魔竞》进入决赛,今年将成为该节目主持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身吧】 【爱吧】 【女朋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