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阿娇不陪麦浚龙庆生闭关备战 周六赴京会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47  新浪女性论坛

  2009年03月17日讯 复工后越战越勇的钟欣桐,本周五(二十日)下一站将到北京宣传造势,出席周末在当地大型商场的宣传,由于今次是复出后首次踏足内地,阿娇也相当紧张。有指主办单位见她回复信心,有意安排大批粉丝进入会场给她惊喜!另外,其绯闻男友麦浚龙明天生日,但她却留在家中“闭关”。

阿娇和阿Sa姐妹情深,美食当前也只顾私聊
阿娇和阿Sa姐妹情深,美食当前也只顾私聊

  继香港及台湾后,钟欣桐(阿娇)将于本周六前往北京,为代言的TOUGH Jeansmith造势,此次是她复工后首次踏足内地,经过两站宣传,她已回复信心,状态大勇。为隆重其事,大会有意邀请一群娇迷到场,给她一个惊喜!

  已有一年未与粉丝接触的阿娇,日前扬言很期待与粉丝见面,因此大会希望安排粉丝入场,与她近距离接触,并加派人手,出动二十名保安维持秩序,而报名采访的传媒至今已有过百人。有传该品牌与阿娇的合作是由其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促成,麦浚龙明天生日,但据知阿娇为免被狗仔队追访,这几天只会留在家中闭关,不会为他庆祝。

  约阿Sa叹韩烧

  另外,阿娇在台湾宣传时,趁机与好姐妹蔡卓妍(阿Sa)相聚,并相约一群工作人员吃韩国烧烤,原来当天由阿Sa“万岁”,结帐近万元,十分阔绰。虽然美食当前,但阿娇已有足足一个月没见好姐妹,故全晚只顾与她密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