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麦凯恩女儿被讽“超大号模特” 爆粗口还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25   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广播谈话节目主持人英格拉哈姆上周曾以“超大号模特”挖苦前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之女梅根-麦凯恩,梅根3月17日用粗话给予回击,她对英格拉哈姆说:“见鬼去吧”(kiss my fat ass)。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之女梅根-麦凯恩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之女梅根-麦凯恩
“超大号模特”
“超大号模特”

  美国保守派广播节目主持人英格拉哈姆在节目中对梅根的体重大加嘲讽,称她在现实世界中没有机会,因为他们不喜欢“超大号模特”。

  梅根日前在美国广播公司“视点”(TheView)节目中指出,当她得知此事时非常愤怒。她说:“当蒂拉-班克斯以泳装登场,说"见鬼去吧",这句话正道出了我的感觉。”

  梅根认为,英格拉哈姆实际上是出于政治分歧才这么说的,她的言行为年轻的女士做出了反面的榜样。

  美国电视节目“蒂拉-班克斯秀”主持人蒂拉-班克斯曾经是超级名模,她在淡出T台后身材迅速发胖,但她毫不在意,甚至还穿着泳装在自己主持的电视脱口秀上现身。

  梅根今年24岁,是麦凯恩和第二任妻子辛迪所生的长女,前年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主修艺术史。梅更曾在《新闻周刊》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过实习生。

泳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