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徐静蕾叫成龙“大宝贝”:他帮我们夹菜擦桌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15  新浪女性论坛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3月22日晚拉开帷幕。有份参演开幕影片《新宿事件》的徐静蕾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生活中的成龙是个大宝贝,吃饭的时候,他给我们每个人夹菜,夹完菜还擦桌子,非常可爱。

徐静蕾称生活中成龙就是个大宝贝,特别可亲
徐静蕾称生活中成龙就是个大宝贝,特别可亲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3月22日晚拉开帷幕。有份参演开幕影片《新宿事件》的徐静蕾着一袭拽地真丝长裙亮相开幕酒会,她透露自己执导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两三个月后开拍,最近自己忙着采访世界500强企业的白领们。

  生活中的成龙是个大宝贝

  在《新宿事件》中,徐静蕾的身份一变再变,先是成龙大哥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到日本后突变为黑帮老大的女人,最后还成为一个散发母性光辉的温柔妈妈。跟《投名状》一样,《新宿事件》依然是一部男人戏,徐静蕾的职责是做一片恰到好处的绿叶。对此她并不觉得遗憾:“以前的很多戏,都是男人当绿叶。现在我们女演员反过来为男人当绿叶,其实也挺好的。”被问到与成龙大哥合作的感受,徐静蕾侃侃而谈。“成龙大哥跟我们平时在电视里看到的形象不大一样。电视里他是个大男人,大英雄,但生活中他就是个大宝贝,特别可亲。吃饭的时候,他给我们每个人夹菜,夹完菜还擦桌子,非常可爱,相处没多久就熟了。”

  《杜拉拉升职记》即将开拍

  在别人的电影里做绿叶后,回过头来徐静蕾就自己执导筒过过导演瘾了。她的新戏《杜拉拉升职记》讲述职场生态学,再过两三个月就要在北京开拍了。因此她最近都忙着到处采访大企业的白领,尤其是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员,以了解真正的白领生活,让影片更贴合现实。

大宝吧】 【情人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