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茶渍毁了英国女王的新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10  新华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花费35.1万美元定做的新地毯刚刚铺上两天就被洒上茶水,而随后的清洁工作非但没能奏效反而造成地毯表面破损。

  这块地毯铺在白金汉宫一间近48米长的房间里。事发时,工作人员推的一辆饮料推车轮子突然脱落,推车上的一壶热茶全部洒到地毯上,留下大片茶渍。

  白金汉宫工作人员说,清洁工人用了一周的时间试图清除茶渍,但最终没有成功,反而造成地毯纤维破损。工作人员不得不换上备用地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