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0大女星谁是绯闻女王 赵薇PK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16  新浪女性

  文/鲁晓尼(blog)

  花花世界,无奇不有,更何况娱乐圈这样混杂的圈子,到处都可见你想不到做不到的事情。女明星可能最担心也最头痛的事情就是常被人问及和某某人的关系咋样了?也不怕被曝光,就怕被乱曝光。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长着漂亮脸蛋却经常被绯闻缠身的十大美女明星。

赵薇
赵薇

  赵薇

  绯闻男友:叶茂菁、葛路明、吴大为、易名、汪雨、王励勤、陈坤、黄晓明等

  绯闻频率: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赵薇是娱乐圈当红女星,毋庸置疑,其绯闻自然也不会少。成名之后也有不少的情感绯闻一直困扰着赵薇。还好,很多人喜欢赵薇,处处保护着赵薇,看着她的眼睛,仿佛被带到了花海的世界,宁静,清澈,没有任何的不安心。喜欢赵薇就因为她是这样的女孩子,大大咧咧,心计少。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绯闻男友:张纪中、潘粤明、陈浩民、陆毅、吴大维、洪金宝、王学兵、刘德华、成龙等

  绯闻频率:隔三岔五

  集人气、话题、性感于一身的当红女星范冰冰来说,她的绯闻就不算什么了。《还珠格格》走出来的丫鬟如今已经是一只凤凰,任由人观赏和羡慕追求。我想在这几个与范冰冰传出绯闻的男星中,恐怕没几个能真正较上劲的,有些真的只是纯粹的绯闻而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绯闻男友:言承旭、立威廉、郭台铭、邱士楷、吴育贤、林宇中等

  绯闻频率:就像烧菜时要放盐一样

  台湾美女模特兼主持林志玲,被认为是当代最红最美的女星,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笑容,一口标准娃娃音,谁人不爱这美娇娘?频繁传出绯闻也就在所难免了。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

  绯闻男友:尔冬升、刘德华、美国人汉克、发型师Steve、导演阿萨亚斯、法国商人吉洛姆等

  绯闻频率:随年龄增加而逐渐递减

  貌似张曼玉的绯闻有多半是和外国男人传出来的。都说张曼玉很有个性,又是个很有内涵素养的女人,她的高贵不是华丽的外衣加上奢侈的首饰则能装饰的出来,而是由内而外凸显出来的。虽然已年过40,但是张曼玉依然是独处一身,绯闻也不间断。目前她和法国富商正处于热恋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