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谢霆锋愿为阿娇写歌 坦言柏芝已经开始接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04  新浪女性论坛

  黑色蛤蟆镜、帅气军装、破烂牛仔裤,日前在北京举办歌友会的谢霆锋依然酷劲十足。继老婆张柏芝“站出来”后,谢霆锋也早已释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直言:“作为男人就该让不值得一提的事一笑而过。”而当天,恰巧正值阿娇来北京代言,谢霆锋听闻后表示愿意为她写新歌。

谢霆锋零酬劳出席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爱心盛会
谢霆锋零酬劳出席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爱心盛会

  在当天的歌友会上,谢霆锋深情地演唱了新歌《终点站》,而这首歌正是要送给老婆柏芝的,让在场不少人为之动容。有记者问道:经历过这么多大风大浪之后与柏芝的感情是否变得更加稳固?谢霆锋微笑地表示,“我们其实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我一直对自己说一句话,高处未算高,低处未算低,再低潮的阶段都经过了,还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呢?我自问作为一个男人,那些不值得一提的事就应该让它一笑而过。”说着,他还轻轻地挥了挥手,希望“不雅照风波”也能这样随风而去。此外,谢霆锋还向记者透露,张柏芝已经开始接广告和很多新工作,“去年一年她没有接工作一直在家,但是其实这一年她却比接工作更辛苦,她要每天在家照顾儿子,送儿子上学,照顾他吃饭,教会他很多事情,每天二十几个小时照顾儿子,她尽到了做妈妈和做妻子的责任,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阿娇的经历与张柏芝十分相似,而当天阿娇也来到了北京做代言。听闻阿娇“复出”,谢霆锋也表示虽然不能给阿娇什么忠告,但只要阿娇开口,自己会尽全力帮助她,并为她写新歌。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