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点评:谁用贞节牌坊压死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08  新浪女性

  艳照门事件从一开始到现在自始至终就是无数网民口诛笔伐的娱资,在人们看来,阿娇和张柏芝的“出色”表现,简直就是女人的耻辱。所以无论是张柏芝如何贤德给谢霆锋生儿子,还是阿娇如何装乖去四川赈灾,人们总是那么的不买账。历经几千年封建社会的中国,即使再没有皇上颁发贞节牌坊,人们的心中也早已经把贞节和妇德供奉在上。

为何总有人死咬阿娇
为何总有人死咬阿娇

  所以当一些内地网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看到了阿娇在访谈中声泪俱下的讲述并不买账时,已是意料中的事。甚至在节目播出后不久,TVB就接到了多宗投诉电话称该节目不该找阿娇做访谈,更有内地网友认为阿娇整场的表现完全是一部彩排好的真人秀,毫无诚意,“天真娇”“很傻很天真”再一次成了网民们YY的口头禅。

  在演艺圈,演员的私生活是备受关注的,行为不检点的明星往往会因为些许纰漏而葬送大好星图。而且导演们在选取演员的同时不仅会对演员的演技进行一番评估,更重要的是对演员的公众形象也会翻弄的一清二楚,所以更别说企业代言,产品发布了,就连支持者们都不愿意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跟些龌龊或者毫无形象的八卦沾在一块。

  阿娇的出位表演无疑像一颗炸弹爆发在了封建中国,而响声和震撼却丝毫不亚于当年原子弹的爆发,要知道,中国的网民足以使家乐福低头道歉,法国收敛,更别说封杀一个小小的阿娇了。

  张柏芝的星途“辍学”,阿娇的高调“复读”,在很多人看来,只不过是当事人的小丑闹剧,人们不是在同情和怜悯镜头下楚楚可怜的可人儿,而是对谢霆锋的鼎力挺妻、阿sa的姐妹情深赞许有加,这就是中国的眼球取向。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阿娇只不过是千千万万中国贞洁牌坊下牺牲品之一,像这样缺乏个性和主见的牺牲品又岂止阿娇一个呢?阿娇幕后的危机公关再强,明星们再现身说法,导演们再众星捧月,没有公众的宽容和谅解,没有文化和思想的前卫开放,贞节牌坊照样会成为牺牲品的埋骨地!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