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冠希一家多灾多难 父亲资金短缺预告破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41  新浪女性论坛

  自床照事件后,陈冠希(Edison)依然要面对很多问题,除了近日的子弹死亡威胁外,父亲陈泽民也即将面临破产!面对家人内忧外患,难怪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面容憔悴,寝食难安!


陈冠希正身在加拿大,未知父亲面临破产的消息
陈冠希正身在加拿大,未知父亲面临破产的消息

  昨日新太阳广场举行《新地环球名人温泉蛋雕展》第一站,担任嘉宾的陈见飞(Tricia)一脸疲态出场,她表示日内会有重要事宣布!经记者多番追问下,她终透露父亲陈泽民即将破产:“爸爸叫我代表家里说出来,但我想正式公布了才说,总之这个是我们一家人的决定。(由你来说会不会好大压力?)经历太多事情啦!一件未停一件又来,这个不算什么压力!”问到陈冠希可有在经济上支持父亲?陈见飞强调家人向来财政独立。

陈泽民承认生意周转不灵,随时申请破产
陈泽民承认生意周转不灵,随时申请破产
陈见飞突然宣布父亲面临破产的消息,令人震惊
陈见飞突然宣布父亲面临破产的消息,令人震惊

  信贷收紧难周转

  记者随即致电陈泽民,他接受本报访问时也承认面临破产边缘,他语带无奈地说:“金融海啸之下,银行收紧信贷,影响我做生意的资金出现好大困难!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父亲,我有跟家里人说清楚,如果跟银行真的是无法洽谈,我会决定申请破产。(陈冠希是否知道这件事?)我没有跟他说过,我只是跟两个女儿女提过。(陈冠希在经济上可不可以支持你?)做生意的是我个人的事,儿子没有责任要帮我,而他暂时也都没有这个能力。”他说毕便礼貌挂线。

  除了担心父亲面临破产,陈见飞也担心弟弟陈冠希被子弹恐吓,她说:“自从有传媒收到一颗子弹的恐吓信之后,我就一直没有睡过安心觉,好担心,整个脑子都没有停过。(陈冠希一样那么担心?)我没有跟他说过,因为我不想他担心,只是问过他‘Are you OK?’他答我‘Fine’!”她表示此事就算不是发生在弟弟身上,发生在朋友身边也一样会担心:“这颗子弹那么大,我一见到就狂呕,吐了好多!(爸爸妈妈也一样那么担心吗?)爸爸比较冷静,他安慰我警察已经在处理事情。”

  拒穿避弹衣示弱

  提到陈冠希正计划出席新片首映,有指他届时出席公开场合拒绝穿上避弹衣?陈见飞苦笑说:“他的人性格就是这样!他不希望被人觉得好软弱。其实他已经道了歉,可能有的人觉得不够,但他跟女孩子一样,已经用了一年时间的不开心,我都想张柏芝开心!(有没有看张柏芝骂弟弟?)有看,但我不会气她,如果她觉得说出来开心就说吧!她气你弟弟没有打电话给她!”她又指陈冠希现正商讨会否出席下月假新加坡举行的活动。

  物业蚀让涉款数千万

  在加拿大修读财务经济系的陈泽民,是加拿大银行家协会会员,他曾自言在1993年已来港开设金融公司,并曾是上市公司骏雷国际主席。陈泽民跟圈中人相熟,故成功拉拢爱儿陈冠希加入娱乐圈。

  兴旺期:

  随着陈冠希走红,陈泽民家底也被揭。当年有指陈泽民坐拥六部车牌全是“369”的名车,包括三部劳斯莱斯、宝马Z3跑车等,总值约700万元,更拥有九匹名驹。早年陈家以7万多元租住3,500尺罗便臣道豪宅,后期租住加多利山独立屋至今。

  2003年,陈泽民曾在北京的中国会搞生日派对,关之琳、刘烨与胡兵也有到贺。有传陈泽民最风光时,家中有四位厨师坐镇,尽享中、日、意等多国名菜。另外,陈泽民“绯闻”也毫不逊色,曾被拍下跟不少俊男伴游到泰国等地,跟内地影星胡兵也被指关系不浅。

  衰落期:

  陈泽民在商界打滚多年,官非不断。2002年,骏雷国际由毫股变仙股,身家蒸发过亿元,故有传他急卖两个会景阁单位,亏4,439万元离场。其实,陈泽民于1996年楼市高峰期开始,先后以个人及公司名义以近一亿元购入四个会景阁单位,其后陆续放售有赚有亏,共亏了约2,800万元。

  2003年1月任主席的骏雷国际被入禀追讨欠租97万元。

  2003年5月陈泽民拥有的369控权有限公司遭朗盈证券入禀高院,追讨约648万元孖展欠款。

  2003年11月遭Shine Faith Limited入禀高院,追讨300万元欠款,但陈泽民却开空头支票。事后该公司指出错,撤销诉讼及道歉。

  2004年9月陈泽民旗下的附属公司Great Wall遭业主入禀高院,追讨约28万元的欠租及约290万元的租约损失。

  2008年7月遭中银入禀高院,向陈泽民任董事及担保人的Skillion Properties Limited,追讨1,900万元欠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