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87岁美国老太自称曾和肯尼迪热恋 生有私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5:2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是位出了名的风流情种,年轻时曾多处留情。据《奥地利时报》、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3日报道,日前一名87岁的美国老太自曝二战期间曾与肯尼迪有过两年的恋情,并为肯尼迪生下一个儿子。

利萨-兰内特
利萨-兰内特

  肯尼迪曾向她求婚

  87岁的奥地利裔美国老太利萨-兰内特自称是欧洲最古老王室家族——哈布斯堡家族的庶出子女,其父是奥地利最后一位皇帝卡尔一世的同父异母兄弟。1938年纳粹德国占领奥利地时,利萨正与家人在罗马度假。

  获悉战争曝发后,他们决定不再返回奥地利,而是辗转前往美国定居。

  在与一名墨西哥人经历了一段短暂的婚姻后,利萨搬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她的母亲在那里经营着一家名为蒙特里杰洛奇的汽车旅馆。1943年,年轻的海军军官肯尼迪驾驶的鱼雷艇被日本巡洋舰炮弹击中,肯尼迪负伤。后背接受手术后,肯尼迪从军队复原,也搬到凤凰城定居。就是在这里,他与利萨相遇、相识、相爱。

  利萨说,陷入热恋的肯尼迪带着她到美国各地浪漫旅行。“我们去了迈阿密和纽约,还在古巴呆了一周。1945年春天,我怀孕了。我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他当即向我求婚。但我那时想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还不想结婚。因此,我拒绝了他的求婚。”

  暗中负担私生子学费直至遇刺身亡

  利萨与肯尼迪的私生子名为托尼-博尔乐,现年63岁,是一名退休的艺术品经销商,目前生活在加州。利萨告诉托尼,他的亲生父亲是她的前夫、墨西哥人胡安-博尔乐,但托尼始终不相信母亲的话,因为他觉得自己长得不像墨西哥人。他说:“母亲总是告诉我,她的前夫胡安是我的父亲。但他是一名地道的墨西哥人,而我看起来却不像。”

  利萨透露说,其实从政以后的肯尼迪从未忘记他们母子。肯尼迪将他们安置在纽约郊区,抽空不时来探望他的“秘密家庭”。托尼后来在约纽的匹克希尔军事学院学习,直到1963年遇刺身亡前,肯尼迪一直暗中负担着儿子的全部学费。

  利萨没有解释为什么直到现在她才曝光这个秘密。但她表示,可以通过DNA检测证实托尼的身份。

  肯尼迪私生子众多

  肯尼迪和名媒正娶的妻子杰奎琳生有3名儿女,目前惟一幸存的女儿卡罗琳出生于1957年,他们的儿子小肯尼迪出生于1960年11月25日。1999年7月16日,小肯尼迪和妻子在一起坠机事故中丧生。杰奎琳曾于1963年8月产下另一个儿子帕特里克,但他出生两天后不幸夭折。而肯尼迪到底有多少私生子目前众说纷纭,世界各地不少人都自称是肯尼迪的私生子。

  2008年,加拿大投资银行家杰克-沃辛顿与《名利场》杂志取得联系,他自称是肯尼迪的私生子,并愿意接受DNA检测。杰克-沃辛顿称他的母亲是得克萨斯州选美皇后玛丽-沃辛顿,肯尼迪当选总统后二人曾相恋数年,并在肯尼迪遇刺前一年生下一子。但是沃辛顿家族随后发表声明说,杰克-沃辛顿的说法都是虚构的。

  同样也是2008年,53岁的纽约男子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自称是肯尼迪总统与梦露所生的“私生子”。他向纽约法院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但由于约翰的长相与梦露和肯尼迪相差甚远,其“私生子”说法几乎无人相信。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