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安吉丽娜被指婚姻亮红灯 皮特“劈腿”导致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22  新浪女性论坛

  还记得小布和保母在床上搞暧昧,被安吉丽娜-朱莉活逮的劲爆内幕吗?事发至今,安吉丽娜余怒未消,完全封杀两人的性生活。并且处于分居状态!无计可施的布拉德-皮特,被逼每晚去跟子女挤睡袋!

安吉丽娜与皮特恩爱亮相
安吉丽娜与皮特恩爱亮相

  最新一期Star周刊封面报导,安吉丽娜不仅将保母扫地出门,还向布拉德-皮特下达“别碰我!”的指令。几年前小布和裘安吉丽娜到非洲度假,震耳欲聋的“爱之声”已成往事。

  消息人士透露:“安吉丽娜怒气难消,面对布拉德-皮特冷若冰霜。布拉德-皮特只好每日与子女同睡,不敢透露自己不准进房的真相。”

  最新一期InTouch周刊更进一步指出,布拉德与安吉丽娜已经冷战数周,濒临决裂边缘。

性生活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