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我现在更想一个人呆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5   红秀GRAZIA
安吉丽娜-朱莉:我现在更想一个人呆着(组图)
《红秀GRAZIA》第四期海报

安吉丽娜-朱莉:我现在更想一个人呆着(组图)
安吉丽娜-朱莉:我现在更想一个人呆着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奥斯卡红毯上大秀甜蜜的情景仿佛近在眼前,但茱莉与皮特的关系,已经开始陷入需要冷静的阶段。目前,朱莉正在忙着在纽约寻找新公寓,个中原因着实复杂。

  2008年11月17日,皮特陪朱莉参加由其主演的《换子疑云》(The Changeling)试映会。朱莉凭此片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最终空手而归。虽然没有获得专家肯定,但朱莉和皮特都是演技傍身的大明星,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完全有本事把亲密或者面无表情表演得恰到好处。

朱莉在数名膀大腰圆的保镖陪同下独自外出
安吉丽娜-朱莉数

  话说就在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奥斯卡的镜头前表现了什么是“连体婴”之后的第二天,朱莉便在双胞胎的房间里发现了另外一对双生儿:皮特和孩子的保姆。两人正依偎着聊心事呢。据邻居说,别墅里先是一阵大人吵孩子哭,然后就见皮特冲出家门骑上摩托飞驰而去。 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最后是如何解决的。但是在上周,朱莉在数名膀大腰圆的保镖陪同下独自外出。围观的人们脸上写满问号:那几个肤色各异的孩子呢?布拉德-皮特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4月1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