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痞子英雄》仔仔泡妞幽默 打戏不用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3:51  新浪女性论坛

  《痞子英雄》昨日(3月29日)在信义威秀广场举办盛大的首映暨见面会,导演蔡岳勋夫妇率领包括周渝民、赵又廷、张钧宁、陈意涵在内的20余位剧中演员,齐走星光大道。虽然下雨,但丝毫不减影迷的热情,来自海外包括日、韩、港澳、东南亚等地近千名影迷,挤得现场水泄不通。

周渝民与陈意涵受到影迷认可
周渝民与陈意涵受到影迷认可

  不惜成本 导演:一切值得

  导演蔡岳勋看到现场观众对《痞》剧的热烈反应,感到相当的欣慰,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价,但谈到全剧拍摄竟花了台币8500多万元(人民币1750万),蔡岳勋坦言“成本是怎样都收不回来了!”当年《白色巨塔》也是花8000多万台币,但因为有40集,成本还可以摊平,而《痞》剧短短20到22集,比《白》剧少了一半,目前成本回收仅刚过一半。虽然如此,他觉得自己在做开疆辟土的工作,希望把台湾的戏剧带往另一个层次,他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仔仔自认很幽默 女主角回应称“很冷”

  首映会现场播放导演蔡岳勋刚剪好的带子,第一次看到成品的仔仔,对自己在《痞》剧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像是剧中饰演“痞子”陈在天应有的幽默态度、表情,都有做到当初他给自己设定的形象;有趣的是,讲到男生的幽默,仔仔觉得在追求女孩子时,幽默最能够打动女孩子的心,“所以幽默这部份我不会放弃”,话才说完,立刻被陈意涵及张钧宁两位女主角揭穿,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仔仔在片场讲比较多的是‘冷笑话’,至於‘幽默’应该是没有。”

  仔仔卖命演出跟吴建豪抢当打手

  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不但参与《痞》剧的演出,同时还是该剧的武术指导,他表示,仔仔虽然打戏不及赵又廷多,但每个动作都很痛,可能是仔仔本身有跆拳道的底子,所以特别容易上手,而他也对仔仔“卖命”的敬业态度印象深刻;他解释,有些打斗的戏需要从高处跳下后,双肘著地,一般他都会建议演员要戴护具以免受伤,但仔仔却都不戴护具,一副为戏“卖命”的态度,让他很感动。所以他常常会对同样跟他学武术的吴建豪说,“你要加紧练习了,否则可能会输仔仔”,他很看好仔仔朝动作片的戏路前进。

  拍戏耗费精力暂不出唱片,但对于好友吴建豪转投入种子音乐准备再出新专辑,仔仔则是抱以祝福,问到是否也有出唱片的打算,仔仔表示,虽然平常会跟Vanness聊音乐,不过近期还是会以拍戏为主,且拍戏就已经把元气都消耗的差不多了,现在有空他只情愿窝在家当宅男睡大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