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张柏芝被指接丝袜广告 进军影视圈受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41  新浪女性论坛

  张柏芝近日在拍了一个床上用品广告后,工作纷至,有指她5月将接拍丝袜广告,早前的寝具广告酬劳已达600万。张柏芝曾表示希望拍摄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不过有传制作方面担心有她演出的话,会获不到内地上映批文,故还未落实。

张柏芝被指再接丝袜广告
张柏芝被指再接丝袜广告

  另外,又指张柏芝复出除了赚钱大计外,亦打算多做善事改变形象,早前她就秘密和化妆师Rick Chin为无国界医生筹款,而Rick Chin亦坦承此事,说芝因觉得无国界医生低调,所以就选择帮助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