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悲凉身世 31位明星遭单亲阴影笼罩心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17  新浪女性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传统的家庭婚姻观念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于离婚率的逐步上升,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的孩子在逐年增多。 生活中让单亲家长最头痛的事,莫过于孩子缺失的另一半父爱或母爱,这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怎样的影响?单亲孩子的内心,又是怎样?让我 们来看看单亲家庭中长大的明星们!

孙俪
孙俪

  孙俪 

  因为成长在单亲家庭,在以前的采访中表示过对婚姻的抗拒,甚至表示有可能做“不婚主义者”。孙俪看起来比同龄人成熟许多,这也 许跟她出生在单亲家庭有关。上初一时,孙俪父母的婚姻发生危机。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妈妈支持她学舞蹈,爸爸却觉得女孩子应该读好书。 父母关系不好,有时吵起来整个弄堂都听得见。父母离异后,孙俪跟着母亲过了七年居无定所的生活。

言承旭
言承旭

  言承旭 

  从小就是单亲家庭,不擅表达感情,很小的时候爸爸就过世,家境不好,妈妈很辛苦把孩子带大。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他,自小学五年 级就开始半工半读,挣钱养家,因此他非常明白经济压力带给孩子的困苦。圈里有人曝料说他一个月的手机费用不超过100元,做为明星这样是 十分节俭的。

刘若英
刘若英

  刘若英 

  奶茶很小的时候,母亲和父亲因个性的不和而分手。刘若英是跟着婆婆长大的。因为父亲跑船,她要见父亲一面都要等好久,因此也培 养了她开朗、独立的性格。

范晓萱
范晓萱

  范晓萱 

  成名较早,当年她以天真可爱的形象为人喜爱,其实她却是最叛逆的小孩。现在的范晓萱以手脚刺青,浑身打洞来显示自己的特立独行 。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她虽然独立,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最叛逆的方式来掩饰和保护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手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