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巴马感叹当总统失隐私 怀念在欧洲的自在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36  新华网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3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回答欧洲国家学生提问时说,当总统使他失去部分隐私。

  奥巴马在出席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峰会期间,抽空在斯特拉斯堡与一群欧洲学生对话。一名来自匈牙利的学生问他是否对竞选总统后悔。

  奥巴马回答说,当总统使他失去了部分隐私和匿名活动的权利,先前来欧洲时,自己可以逛咖啡馆、喝着葡萄酒看日落,而现在总得待在酒店房间内被安保人员围着。

  但奥巴马并未对此感到后悔,称没有比为公众服务更高尚的事。他希望学生们寻找途径,参与到公众服务者的行列中。

  作为首位非洲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一举一动受到媒体高度关注。他先前抱怨说,出于保护隐私考虑,自己当选总统后在夏威夷度假时不得不放弃冲浪运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