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白领酷似奥巴马 辞职专靠拍广告谋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30  环球时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居民麦克-拉马尔近日凭借着自己在长相上与奥巴马总统的几分相似,谋得了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通过模仿奥巴马来接拍广告。

拉马尔通过模仿奥巴马来接拍广告
拉马尔通过模仿奥巴马来接拍广告

  拉马尔此前曾在JP摩根公司担任程序保障专家一职长达18年之久。他于今年1月份辞职并与洛杉矶一家专门雇佣那些与名人长相相似者的公司签约。

  通过模仿奥巴马总统,拉马尔已成功接拍了多部广告,其中包括在荷兰为一家公司宣传酒精饮料,以及在土耳其为当地的Garanti银行做代言。据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利用奥巴马的形象可以显著提升公众对所宣传产品的信心。

  据报道,拉马尔在土耳其广告中的亮相还影响到了当地居民对美国的看法。根据2007年的问卷调查,只有大约10%的土耳其居民认同美国的政策,而在拉马尔担任主角的广告播出后,土居民对美国的态度已发生了积极地变化。

  除此之外,在俄罗斯也出现了利用奥巴马总统形象做广告的情况。今年3月份,位于圣彼得堡的一家企业在宣传自己的新产品时,便曾让拉马尔担任自己广告的主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