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阿桑公祭于26日举行 S.H.E调档期送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19  新浪女性论坛

  据《苹果日报》报道,因罹患乳癌于6日病逝的歌手阿桑,家人将于26日为她举行公祭,当天并将以追思音乐会形式来弥补她生前未开过个唱的缺憾。过去她演唱Ella主演的偶像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受到瞩目,但S.H.E 当天在北京要出席1场音乐颁奖典礼,目前正在协调档期,看是否能来送阿桑最后一程。

家人将于26日为阿桑举行公祭
家人将于26日为阿桑举行公祭

  阿桑的前东家华研,近日忙着为她的后事张罗,初步规划将以MV、工作侧拍与居家影片,让与会者回顾阿桑的一生,也欢迎有意愿参加的艺人朋友主动报名,她入行前的说话课老师敖君怡,将担任告别式的司仪。

  抗癌历程出书

  此外,阿桑一直有出书的想法,华研也将协助她姐姐一起完成,将姐妹俩苦难的成长故事,和阿桑过世前的抗癌历程化成文字,借此鼓励更多有类似不幸遭遇的人。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