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传威廉王子损坏皇家空军飞机 英国防部出面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日前,英国国防部出面对威廉王子在参加皇家空军训练过程中损坏了一架飞机的报道进行辟谣。

  英国《每日快报》称,威廉王子在驾驶一架巨嘴鸟飞机进行军事训练的过程中,因掰错开关致使发动机过热,最后不得不提前降落。

  然而,国防部声明;“此次事件并没有给飞机造成任何损害。”克拉伦斯王府的一名发言人在接受星空电视台的采访时也做出了相同的表述。

  但当被问到威廉王子是否在去年为期12周的飞行训练中犯过一次错时,两方面都拒绝回答。

  一位专门为皇家空军巨嘴鸟飞机提供维修服务的公司经理曾表示,威廉不小心使飞机的发动机过热,这架飞机之后还被送去护理。

  约克空军基地的乔-瓦特也说过:“威廉掰错了开关,导致飞机发动机过热,我想他是把开关向后掰了;他不是第一个这么做的,以前已经有两三个人犯过同样的错误。”

  威廉王子于去年4月正式成为皇家空军的飞行员。现在他正为成为一名负责搜救的直升机飞行员接受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