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完美新娘 无瑕美肌密集护理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55  新浪女性论坛

  渴望在婚礼上展现完美体态的准新娘们很早就开始了减肥健身功课,肌肤作为重要的一环,当然也不能松懈。婚礼前的紧张忙碌也会影响到肌肤状态,提前进行密集护理能帮助肌肤达到完美肌肤状态,Step by step以下的护肤步骤,婚礼当天你的肌肤绝对闪耀骄人光泽。


肌肤绝对骄人光泽
肌肤闪耀骄人光泽

  2个月前

  2个月前整个皮肤护理的程序就要开始了,你可以去美容沙龙请专业美容师给你制定美肤计划,记住焕肤等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护理程序一定预留出恢复的时间,这样才不至于因为恢复得不好而杀自己个措手不及。

  如果自己在家做护理的话,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最重要的就是保湿。记住,保湿是解决所有肌肤问题的必经之路。肌肤水润,小细纹和干燥自然无影无踪,同时还能帮助妆效更加持久。当然保湿不止是使用保湿产品那么简单,多喝水、避免风吹日晒等都需要注意,才能帮助肌肤达到一个水润饱满的良好状态。

  推荐产品:

德国世家甘露N
德国世家甘露N

  德国世家甘露N

  律动甘露N适合过干、过油、及敏感的皮肤希望恢复正常者,可逐渐调和不匀称的肤色,对于过早老化的皮肤很好、用于密集调理过程当中可加速加强皮肤自身的功能、促进健康肌肤的再生,具紧肤作用,不限年龄性别均可使用。初次使用德国世家脸部保养品者应先使用律动甘露N至少连续四星期,效果较快。

美白护理+去除老化角质
美白护理+去除老化角质

  1个月前

  这个时候要开始密集护理来给皮肤加速达到一个完美状态了。美白和修护密集产品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两种密集护理产品,密集护理的成分一般稳定性较差(比如美白密集护理产品含有的高浓度维C),所以一定要避光保存,夏天可以放在冰箱冷藏。购买时候尽量选择安瓶和按压包装,比较干净卫生。

  你还需要注意的是,密集护理的产品一旦开始使用就不要随意中断,否则不但看不到效果,产品也会浪费。你只需要每天按照程序去使用,剩下的就交给密集护理产品吧!你一定会看到令你惊喜的改变!

  与此同时,角质护理也非常重要。油性和混合肤质1周1次,干性和敏感肤质2周1次去除老化角质,它能决定护肤品的“营养”能否渗透进你的皮肤底层。

  推荐产品:

娇韵诗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娇韵诗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娇韵诗 清透美白护理面膜

  含有独家专利Lock Around System?,让您享受10分钟的顶级美白护理。浓缩程度相当于精华液,效果超卓,令肌肤无比亮白,重拾动人的嫩红肤色,是必备的美白产品。更可促进随后使用的美白产品,令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美白防晒全攻略   视频:美丽教主伊能静谈美白秘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