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英尤珍妮公主周游列国已花费高达25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当大家都在认为,英国议会议员的开支在金融海啸之时狠狠掴了大家一记耳光,英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幼女尤珍妮公主其实也同样令人失望:她在经济衰退之时,偏要到泰国布吉轻松一下。

比阿特丽斯公主(左)与尤珍妮公主(右)
比阿特丽斯公主(左)与尤珍妮公主(右)

  当数以百万计英国人2009年夏天准备为紧缩开支而留在国内度假,这位走遍全球的19岁公主正趁着中学毕业和上大学之间的一年假期,周游列国。

  全天候保护她的两位王室保护人员坐商务客位的航程、津贴和加班费,将令这位公主每年的花费再增加数千镑。而这张账单现在报称已达到25万镑。

  尤珍妮公主的20岁姐姐比阿特丽斯公主的经历,听来也差不多。每一年花在她身上的保护费用同样达到25万镑,而她和保镖在2007年至08年一年间,到过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比利时、瑞士、美国洛杉矶和加勒比地区法属圣巴泰勒米岛等地。

  虽然保护人员2005年曾接触王室,讨论缩减保护比阿特丽斯和尤珍妮公主规模一事。但她们的父亲安德鲁王子强调,她们需要受到不分昼夜的保护。两名公主是英国王位第五及第六顺位继承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