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趣美肤品 帮你实现公主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54  瑞丽女性网

  导读:无论是超市还是专柜都会有平价明星,有的甚至还受到明星的青睐!金融海啸的到来,到了09年还是一样受到波折,而经历过这次海啸的人们,更学会了精打细算,美妙体验和公主梦想,是任何女孩都不想放弃的,拥有一缸泡泡,再拥有一身娇嫩可人的肌肤,就能让你的公主梦想轻松实现。现在,不用你花费太多,让我们教教你如何轻松满足小小梦想吧!

情趣美肤品 帮你实现公主梦
情趣美肤品 帮你实现公主梦

  编辑推荐窍门一:

  泡泡澡能够给身体做一个漂亮的massage,如果家里没有浴缸,不妨选择超市就有售的充气浴缸,在里面事先铺上沐浴球,是能迅速打出很多泡泡的窍门。

  编辑推荐窍门二:

  在做完泡泡后,便立即用上塑身产品,浸泡泡泡浴的时候可以滴上几滴芳香精油在浴池中,轻松泡澡放松又不知不觉塑身哦。更重要的是洗完澡后这些渗入皮肤的精油,能帮助你不洒香水也照样香喷喷。

欧舒丹马鞭草泡泡浴露
欧舒丹马鞭草泡泡浴露

  欧舒丹 马鞭草泡泡浴露 500ml/120元

  马鞭草精华长久以来因其舒缓柔肤作用而著称,是一种非常好的沐浴营养成分。欧舒丹的护肤专家们把经过充分日照的有机马鞭草精华、精油与椰树油生成泡沫整合在一起,出这种丝滑的泡泡浴露。使用后肌肤会留下淡淡的柠檬清香。可以给自己做一次夜间SPA,先点烯一支马鞭草蜡烛,再往浴缸里加入一些浴露,当房间充满甜美的柠檬清香时,在脸部使用蜂蜜舒缓面膜,请打湿身体然后使用马鞭草磨砂浴盐进行按摩。一整套下来,因为里面就含有精油,可以免却滴精油这个步骤了。

佰草集薰衣草泡泡浴
佰草集薰衣草泡泡浴

  佰草集薰衣草泡泡浴 250ml/45元

  采用无泪配方,无刺激,不用担心小孩子洗澡会滴入眼睛。泡泡浴中含有洁肤和护肤成分,洗浴后不用再清水冲洗。直接擦干穿上睡衣或裹上浴巾即可。用泡泡浴洗澡,洗下的污垢不会污染浴缸,可以省去你冲洗浴缸的时间和麻烦,省事,省时更省心。

Anna Sui香泡泡浴露
Anna Sui香泡泡浴露

  Anna Sui香泡泡浴露 190元/200ml

  随着泡入热水,就开始发挥出甜美的蔷薇花香。浸身于这样的环境中,你能很快感受到随之而来的变化。产品富含玫瑰果油,草蒲根等提取物,可以迅速排汗,继而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保湿效果和芬芳的味道,短短的时间就能让你拥有美妙回忆。

benefit红粉佳人香浴乳
benefit红粉佳人香浴乳

  benefit红粉佳人香浴乳 320元/480ml

  最奢华的沐浴乳是什么样的?就是它了,也许会有些奢侈,但为了公主梦想,你真的值得拥有它。等你下一次沐浴前,把它抹在浴球上或滴洒在浴缸里,尽情享受它的丝滑泡沫和诱人香芬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