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李玟任地球日代言人 翘臀俯卧绿地亲近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56  新浪女性论坛

  世界各地享有盛名的NGC国家地理频道大力邀请李玟,担任200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本月初悄悄赴台拍摄主题曲《BYOB》的MV,将制作中、英文字幕版本于全世界放送,为世界地球日发声!这首主题曲《BYOB》也将于4月20日在内地各大城市电台同步首播。

李玟
李玟
亲近自然
亲近自然

  预计在6月中发行新专辑的华人天后CoCo李玟,最近忙着录制新歌;睽违两年多未发片,但李玟广告代言、活动邀约仍不断,众品牌也争相邀约出席,之前更被美国知名的E! Entertainment娱乐频道,评选为25位年度性感流行天后,显见这位华人天后在全球音乐市场的重要地位。

  CoCo李玟担任200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另一位代言人则为国际影星爱得华-诺顿(Edward Norton),共同推广环保概念“BYOB: Bring your Own Bag”,李玟表示自己平常都会随身携带环保购物袋,也希望藉由歌曲传达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动起来的概念;另外李玟将于20日出席台北记者会,抢先为环保、爱地球站台。

  环境保护议题,备受全球持续关注与努力,对于此议题不移余力的CoCo李玟,在国家地理频道的邀请下,担任200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其所属的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特别为此活动量身订作主题曲《BYOB》,由天后推手姚谦亲自操刀填词,巨星御用的Jae Chong编曲并担任制作人,曲风舒服轻快,一同为4月22日—Earthday世界地球日贡献心力,共同响应这个全球环境保护的纪念日。主题曲除于全世界之国家地理频道强力播放外,更将制作发行单曲DVD进行公益贩卖,募集之款项将提供校园环境教育活动教育基金。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