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朱丽叶 舞出爱之深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21  新浪女性

   我之深处 — 爱之深处

  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朱丽叶-比诺什 献映舞蹈剧场《in-i我之深处》

朱丽叶-比诺什 献映舞蹈剧场《in-i我之深处》
朱丽叶-比诺什 献映舞蹈剧场《in-i我之深处》

  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享誉全球的国际影坛巨星、独具法兰西魅力的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在法国电影丽人中被认为演技最为出色、最富智慧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法国女演员,在从影二十多年间,她饱含激情的演绎了众多令人难以忘怀的银幕形象,而她勇往直前的演艺生涯让她获得了无数人的喝彩。她不仅精通英语和法语,同时还涉足电影、歌剧、绘画以及舞蹈。她的人生信念就是真理、力量和决心。

   融现代舞、电影和戏剧于一体的创新舞蹈剧场《in-i我之深处》是朱丽叶·比诺什对于艺术和生命又一次探索和挑战,从未在舞台上跳舞的她克服身体的极限携手英国现代舞大师阿库·汉姆(Akram Khan)创作并主演这部耳目一新的探索“爱”之真谛的舞蹈剧场。

Lanc?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朱丽叶-比诺什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Lancome兰蔻全球形象代言人朱丽叶-比诺什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in-i我之深处》是对爱情的冥想与反思,通过舞蹈语言将多层次的爱情演绎释放——甜蜜、疯狂、炽爱、怀疑、摩擦与争执无一不被展现,折射现代人复杂而细腻的情感世界。该舞剧将两位艺术家带入了从未涉及的艺术领域,成就了朱丽叶·比诺什在舞蹈上的处女之作,也让阿库·汉姆初现戏剧表演才华。他们在陌生领域的勇敢突破与精湛表演令国际观众及媒体为之惊叹,此次中国巡演更令人无比期待。《in-i我之深处》于2008年9月18日在伦敦英国国家剧院首演,并连续28场观众爆满,随即启动了全球巡演的计划,包括卢森堡、罗马、布鲁塞尔和巴黎,并将远赴蒙特利尔、阿布扎比、悉尼、东京、首尔、上海、北京、纽约等地。此次中国之行是该舞剧的最后一站,并于2009年3月27、2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4月3、4、5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与中国观众见面。

《in-i我之深处》是朱丽叶-比诺什为世人带来的又一次独具魅力、触碰心扉的艺术盛宴
《in-i我之深处》是朱丽叶-比诺什为世人带来的又一次独具魅力、触碰心扉的艺术盛宴

  极富才华和艺术天分的朱丽叶·比诺什于1986年初登银幕,1988年,25岁的朱丽叶以影片《布拉格之恋》一举成名;由她主演的法国电影3步曲《红》、《白》、《蓝》中的《蓝》,更是为广大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永恒经典;1997年,朱丽叶因出演《英国病人》一举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第69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001年以《浓情巧克力》再获第7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充满对于生活和艺术热情及渴望的朱丽叶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她优雅、成熟、自信、真实的气质未曾被流失的岁月留下任何印记,反而如法国红酒般深沉圆醇、璀璨的光芒令所有人目光停留――她就是最具法兰西魅力的品牌,Lancome兰蔻女性魅力的最完美诠释。十年前,朱丽叶曾经携手Lancome兰蔻代言POêME诗情爱意香水,将这款香水的唯美和浪漫演绎得极致动人。十年后,Lancome兰蔻再度邀请朱丽叶代言其立体塑颜系列,将女人内心升华的强大的美的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朱丽叶·比诺什身上具备着法国女人标志性的高雅,真实迷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懂得奉献和付出,拥有丰富的精神追求。她内心拥有强大的力量,这股内心升华的力量让她呈现与众不同的璀璨美丽。这跟兰蔻一直所倡导的内涵不谋而合,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多年后又决定跟她携手,让她代言兰蔻的原因。”Lancome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女士如此谈到多年后再次与朱丽叶-比诺什的携手。

朱丽叶-比诺什与现代舞大师阿库-汉姆的灵感碰撞
朱丽叶-比诺什与现代舞大师阿库-汉姆的灵感碰撞

  《in-i我之深处》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无疑是精英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21世纪舞坛第一传奇人物”阿库·汉姆更是这个团队中的灵魂。阿库·汉姆是今日英国最有名的现代舞大师,23岁在欧美舞坛崭露头角,27岁已成为最受瞩目的国际舞坛巨星。由于其对舞蹈艺术的贡献,阿库·汉姆所获专业奖项不胜枚举。2005年,他获得大英帝国皇家勋章;2007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戏剧协会国际杰出舞蹈贡献奖;2008年,他还与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合作了大型舞剧《相聚》。这位现代舞大师的全心支持让朱丽叶·比诺什尽情发挥身体的种种可能,他不可思议的精湛舞技震撼观众,他的全力演出必将让《in-i我之深处》成为当今现代舞剧的先锋与典范。《in-i》由爱马仕企业基金会以及法国兴业私人银行支持,2008年9月《in-i》在伦敦国家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演并开始其后数月的全球巡演。

  富有魅力的朱丽叶·比诺什是充满信念的勇敢女性,她对于生活对于艺术的好奇心和大胆尝试令她成为传奇,《in-i我之深处》是她为世人带来的又一次独具魅力、触碰心扉的艺术盛宴,她与阿库·汉姆的灵感碰撞必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

兰蔻吧】 【爱情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