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09美国小姐选美比赛 北卡罗来纳佳丽夺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2009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影城好莱坞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北卡罗来纳佳丽KristenDalton夺冠。


北卡罗来纳佳丽KristenDalton夺冠
北卡罗来纳佳丽KristenDalton夺冠

  Kristen Dalton将在今年8月代表美国参加在巴哈马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

  当地时间2009年4月1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小姐初赛在赌城举行,各佳丽华服登场美轮美奂。各佳丽华服登场美轮美奂。

各佳丽华服登场美轮美奂
各佳丽华服登场美轮美奂

  从80年代后期以来,每个“美国小姐”都要像美国的第一夫人那样在自己任内选择一个人们关心的社会问题作为自己的施政纲领。她们每个月都要在国内各城市旅行32000公里,旨在发表演讲宣传自己的政纲。不妨看看,09年谁会获此殊荣。

新墨西哥州选手
新墨西哥州选手
密西西比州选手
密西西比州选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