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大讲堂》4月30日北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18  新浪女性

  继2008年底《美丽俏佳人》美丽课堂在北京传媒大学成功举办并引起轰动后,邀请《美丽俏佳人》去校园“做客”的信件像雪片一样纷至沓来,粗算一下就有上万封之多。栏目组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动,经过半年多的酝酿,4月30日晚18:30分《美丽俏佳人》当家主持人李静将携美丽军团成员Linda与北京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亲密接触再续校园“情缘”。

  去年年底,《美丽俏佳人》美丽课堂首次在北京传媒大学开课,就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空前的热情,当天仅能容下400人的小礼堂,竟然站下了700余名同学,还有很多进不去的同学只好站在礼堂外“听”完了整个活动。不仅如此,活动中有关《美丽俏佳人》节目内容的问题,同学们无一答错,个个都是《美丽俏佳人》的忠实粉丝。活动结束后,同学反响热烈。其他高校的同学更是多次给《美丽俏佳人》栏目组来电和网上留言,希望栏目组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介绍,此次30日的活动就是应北京师范大学同学们的热情邀请,《美丽俏佳人》美丽讲堂将走进北师大校园,活动当天当家主持人李静、Linda,不仅会向同学们传递正确的美容护肤知识,还将就4、5月份大学生面试应聘工作,贴心的在现场为同学们传授正确的职场面试攻略。从面试时面容修饰、着装选择到正确的礼仪及谈吐方式等,全方位的指导大学生们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新鲜人,从而帮助她们迈出事业的第一步。

  此外,记者还从栏目组了解到,除此次活动外,《美丽俏佳人》美丽课堂进校园的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下去,下一站的目的地又是那所高校?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登陆乐蜂网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