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美丽大讲堂》活动主持人之:李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15  新浪女性

  李静作为中国第一批独立电视制片人之一,以其自然坦诚、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征服了亿万观众。镜头前的李静,幽默自信、挥洒自如。荧光幕后的李静,率真坦诚、富有感染力。

  由她担纲制作的《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我爱每一天》、《静距离》等名牌节目红遍大江南北,被多家电视台争相热播。08年最新推出的大型明星益智类节目《明星大考场》也大获好评,成功登陆卫视频道。

  近期,由李静一手创建的以“提供女性时尚解决方案”为宗旨的乐蜂网WWW.LAFASO.COM在时尚界大行其道,以其专业的角度迅速引起了所有爱美丽、爱上网的时尚女性关注。

  无论在传媒界,还是在时尚界,李静都以其特立独行的风格开创了一片天地。正如她自己所说:“创作中、生活中,我都是标新立异的。”

  主持经历:

  大型娱乐脱口秀栏目《超级访问》                 

  大型情感调查节目《情感龙门阵》

  大型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                        

  大型时尚节目《我爱每一天》

  大型谈话节目《静距离》

  多次主持文艺界、时尚界、慈善界重要晚会

  多次担任各大公司重要活动司仪

  获奖经历:

  2002年荣获《新周刊》发布的"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谈话类节目主持人奖”

  2003年荣获《新周刊》发布的"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生活节目主持人奖"

  2004年与戴军共同获得南方电视台“南方盛典”-“最默契主持搭档奖”

  2004年《情感方程式》获得南方电视台“最佳情感类节目奖”

  2005年《静距离》获新浪2005年盛典“最佳网络互动节目奖”

  2007年荣获福布斯“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商业人物奖——电视类”。

  2008年《美丽俏佳人》获得《哥伦比亚新闻评论》“2008年中国标杆产品(时尚美容类)”荣誉称号!

  2008年当选《心里月刊》“更好地生活”年度人物。

  2008年1月  荣幸担任“关爱女性健康 北京双丝带行动”形象代言人

  2008年8月  lafaso时尚女性解决方案网站上线

  2008年8月  推出Jplus品牌精油

  2008年9月  担任2008年北京残奥会火炬手

  2008年9月 《超级访问》获得了“2008生活时尚类电视节目年会年度品牌栏目”奖

  2008年10月 《超级访问》获得了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发的,创优特别节目及系列片一等奖

  2008年11月 新节目重庆卫视《明星大考场》开播

  2008年11月 获得贫困母亲工程“幸福使者”称号

  2008年12月  推出J+IDO 情人扣品牌

  2008年12月 获得《时尚好管家》“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2008年12月 获得公益中国“最佳公益明星典范”大奖

  拍摄杂志:

  女友、妈咪宝贝、好管家、Lady格调、男人装,并推出个人杂志《女人邦》。

  广告代言:

  蒙牛新养道、资生堂水之印、强生,飞利浦

资生堂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