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刘谦承认收入过千万 和董卿合作央视新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0  新浪女性论坛

  凭借央视春晚上的8分钟表演在内地一炮而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今天(29日)来到北京参加某手机品牌的活动。在活动现场,刘谦透露春节后至今已经吸金过千万,并透露自己将和中央电视台合作一部电视魔术片,在5月初节目就能和观众见面。

刘谦出席商业活动
刘谦出席商业活动

  台湾魔术师刘谦凭借央视春晚上的8分钟表演在内地一炮而红,给亿万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今天,分身有术的刘谦又来到北京参加某手机品牌的活动,向京城媒体展示了他的神奇“魔力”。

  刘谦内地街头首次秀魔术 视频点击过百万

  自春晚走红后,刘谦迅速成为各大商业品牌争抢对象,各种电视台晚会、商业演出、代言纷至沓来,在活动现场刘谦透露,从春节后至今已经吸金过千万,而在街头表演的魔术视频短片自4月23日在视频网站曝光后,在短短一周时间内点击率已经超过百万。刘谦介绍说,为了这则仅仅3分多钟的短片,时常差点失眠。而为最初的视频创意更是大伤脑筋,直到从机器猫“多啦A梦”身上获得灵感。当有现场记者问即是否还会继续在街头进行魔术表演时,刘谦表示,不仅还会继续在街头进行表演,还会通过电视台,网络继续传播自己的魔术表演,让更多喜欢他的观众看到他的演出。

  不忘旧情 刘谦透露长和初恋女友联络

  鉴于日前艺人代言惹出的种种风波,刘谦当日表示,他知道不少艺人由于合作伙伴选择不当,惹出了不少麻烦,所以这次非常小心,“我要合作的品牌一定是自己非常了解的,自己用过觉得好的,才会推荐给消费者。”刘谦笑言自己会魔术,不会魔法,生活中的他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在活动现场,有媒体看见刘谦的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好奇的问起由来,而帅性的刘谦则大方承认,“那就是初恋女友送我的戒指,我一直将它带在手上,和初恋女友也时常联络,我们会一直做朋友。”刘谦还透露,自己将和中央电视台合作一部电视魔术片《魔法奇迹》,现在已经秘密录制了5期,在5月初节目就能和观众见面。据了解,《魔法奇迹》将由董卿主持。刘谦还表示,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更像感恩,如果没有今年春节晚会的8分钟,也没有他现在的大红大紫。 

初恋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