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大赛的组织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9:21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大赛的主办者为“世界小姐”机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首任主席为世界小姐评选活动的创始人埃里克-莫莉(Eric Morley),现任主席为他的夫人朱莉亚-莫莉夫人(Mrs.Julia Morley)。

  世界小姐总部从第59 届大赛开始,已将中国小姐总决赛的赛事承办权正式授权给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该公司全权负责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全部事宜及组建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的惟一组织机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

  经中国总决赛组委会书面同意后,各地方媒体、文化机构可申请成立地方分赛区组委会,分赛区组委会是隶属于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的地方临时性组织机构,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对分赛区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