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09年4月28日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34  新浪女性

  2009年4月28日下午16点,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将在万世恒润国际视觉艺术基地隆重上演。

  迄今已走过14个年头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随着赛事规模的逐年扩大,大赛看点逐年增多。比赛场地从最初的演播厅或者剧场、戏院创意性地转移到艺术馆、创意园区等,此次万世恒润国际视觉艺术基地携09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亮相,充分展现了上海紧跟国际时尚潮流的创新思维嬗变。

  万世恒润国际视觉艺术基地是由万世其昌传媒机构·万世其昌时尚机构与盛世恒润集团联手打造的视觉艺术基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国际家居广场,毗邻上海时尚集中地——徐汇区商业区。总体占地3000平方米,通过对原有家具城成功改造之后,现有1000平米的固定中央秀场,以及可根据不同主题组合的活动空间;其中内配置了产品广告摄影厅、电视节目摄像厅、商务广告录像室、同期录音室、婚纱摄影景厅和商务洽谈室、专业化妆室、会客厅、会议室、办公室、更衣室、休息室、服装仓库等满足不同功能的厅室。目前,国内著名摄影机构集英社率先进驻中心,设立独立影棚,并制作平面以及各类影视作品。

  视觉艺术基地内还配置了弧形无影墙、天花路轨、轨道车、升降景物台、轴背景机、多色电动背景纸、大型广告伞、反光伞、大小摇臂、蜂巢套装、灯架、大八角柔光箱、雷达罩和专为拍摄汽车广告而设计的超大型柔光灯箱等摄影辅助设备,为合作企业的影视音像制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基地内部宽、高的空间存在感赋予了秀场得天独厚的条件;通过灯光师对场内照明与光线的调整,营造出低调而奢华的时尚品味。大厅圆形廊厅上方悬挂着大小不同的水晶灯,与场内218盏不同风格的灯具齐明耀相辉映,令人恍若置身中世纪的神话世界。室内外全部呈现全欧式风格,装修投资已逾500万,并购入大量美式、欧式、意大利式、巴厘岛式、田园式等风格的豪华家具和大量的时尚饰品。这些静态的艺术品,展示着古典与先锋、艺术与时尚的态度,悄悄融为秀场最佳的布景。设计师还别出心裁将上海里弄怀旧感融入到四周回廊的设计中,2009年4月28日穿梭在其中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一众霓裳美人,将开启这所文化艺术殿堂。

  万世恒润国际视觉艺术基地今后将作为T台表演固定场所,可做为大型时装秀场、各种类型时装发布会场地。为客户提供广告摄影、影视后期制作等业务。而独特的设计理念与整体呈现风格也为各类时尚派对提供绝佳去处。文化活动的活跃也将带动周边相关产业的发展,基地期望成为上海独具特色的视觉艺术空间,将成为沪上时尚新地标。

  大赛当日, 50余位来自中国与世界各地的优秀模特闪亮登场--在这个舞台上秀出明日超模的最佳风采。万众瞩目,新一届的超模们将从这里迈出他们通往世界的第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