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郝蕾发声明承认婚姻告急 否认与牵手照有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02  新浪女性论坛

  6月3日,郝蕾就近日被曝出的婚姻问题发表声明。她在声明中承认了自己和李光洁的感情出现问题,目前属于分居状态。同时,她也强调这种结果并非因“牵手”照片所致。

郝蕾与李光洁婚姻告急
郝蕾与李光洁婚姻告急
李光洁与神秘美女的“牵手照”早前曝光
李光洁与神秘美女的“牵手照”早前曝光

  郝蕾声明如下:

  于我而言,婚姻原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不足为外人道。看近日情形媒体的妄测会更加重我二人的压力。今天,我想是应该将实际情况公之于众,以免流言蜚语,伤人伤己:

  1.2006年8月8日,李光洁先生与我登记结为合法夫妻,目前,我们在名义上仍然是夫妻。

  2.2009年4月15日,李光洁先生已搬离我俩的居所。我们的婚姻与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双方皆需时间、空间冷静,希望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

  3。感情遇到红灯,以致于分居,与照片没有关系。

  4。感情和婚姻确实是我生活的支柱,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然是。

  总之,谢谢大家多日来的关心,也希望这件事在此回应之后不必再喧嚣尘上,可以做个完结。同时,也请大家放心,如果我保护不了我的婚姻,我也会好好的保护我自已。

  笑对生活,共勉之。

  郝蕾

  2009年6月3日

婚姻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